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高增长,新跨越,AMTS2013全面助力中国汽车制造业产业升级

2013-03-01 10:27:32 来源: 世铝网

  备受行业赞誉的AMTS2013上海汽车装备展将于2013年8月20-22日再度登陆上海新博览中心,AMTS2013实现了展览规模的重大突破,首度达到三个馆,展示面积将达到35,000平米,届时将为业界呈现一场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装配与质量、汽车工程领域的盛宴。

  聚焦汽车装备产业,深度挖掘核心版块

  据统计,中国汽车行业自2002年开始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行业的迅速发展需要与之匹配的商贸平台,AMTS上海汽车装备展顺应行业发展,自2004年创立以来,展出面积、展品内容不断扩大,专业观众成倍增加,成为目前国内专注汽车制造技术领域的专业展会,也是汽车制造技术领域创新、亚洲的性专业平台,展会以其专业的服务、精准的定位,的品质和优良的效果得到参展商的一致好评。

  AMTS2012(上届)吸引了来自12个国家的参展商273家,展览面积达到20,000平米,共有来自22个国家的19,327位观众到场参观。展会搭建了一个汽车制造装备技术交流及贸易的平台,为众多品牌进入中国及亚洲市场提供了机遇。

  AMTS2013将继续秉承专业、专注、精益的办展理念,聚焦汽车装备行业,特别是重点围绕车身工艺、质量控制、发动机机加工生产线、系统集成、装配生产线五大板块,连接产业链上下游,呈现汽车装备制造的综合解决方案。

  企业竞相参与,展示汽车装备产业全景

  鉴于AMTS2012(上届展会)富有成效的参展效果,自2012年10月招展启动以来,AMTS2013引发了行业企业的重点关注,展会现场预订率达到68%, 短短五个月内,展会面积销售已经过半,目前吸引了众多行业企业参展,如德国KUKA、COMAU、St?ubli 、SOMMER、FESTO、SMC、SEW、TOX、EMAG、TORNOS、KITAMURA、Jainnher、RIX、ITW、CTS、innomatec、Fischer、Telesis、Kistler、Chelic、IG-ECOCLEAN、EPRESS、Destaco、Airtac、SICK、LEONI、GP、TechnoMark、Euchner、Cognex、Leister、KOGANEI、konecranes、SWF、vahle、GORBEL、KITO、Demag、Formdrill、中汽工程、广州明珞、伟本机电、大族激光、广州嘉特斯、湖北精川、众拓、金石、上海博野、宝宜威、霍丁格.包尔文等企业纷纷抢驻展会,于时间签订展位。

  部门鼎力支持,国家展团精彩呈现

  自创立以来,AMTS上海汽车装备展得到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工程公司、中国机床技术设备公司、汽车工艺装备成套开发公司等行业机构的鼎力支持。同时,展会也得到了包括北美机器人学会、美国材料协会、日本自动车机械器具工业会等海外机构的大力支持。在本届展会上,由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上海服务中心合作承办的AMT汽车制造展区,规模将超过600平方米,本专区将与德国及日本展团位于E2馆,共同展示汽车强国制造技术及创新理念。

  而发动机工艺与装备专区将是AMTS2013推广重点,位于E1馆。发动机工艺与装备专区得到了中国机床总公司、中国机床技术设备公司、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大力支持,该展区将超过3000平米。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发动机工艺与装备专区将针对汽车发动机、变速系统、转向系统和制动系统的制造工艺和装备,核心是以机加工生产线中的精密机床、在线检测、自动化上下料、柔性夹具、智能刀具、物流系统等技术领域,此专区的定位是以真正能够为汽车机加工生产线领域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和交钥匙工程企业为主,仅有汽车制造业机加工领域的知名供应商,才能得到主办方的参展邀请。

  目前此展区受邀的部分品牌有:GROB、Heller、EMAG、 Chiron、Junker、SAMAG、STAMA、MAG、NTC、Makino、DMG、Mazak、INDEX、TORNOS、DOOSAN、SANY、大连机床、三一精机、OKUMA、Gerhring、Gleason、Nagel、Starrag、Durr、Rix、Marposs、Hexagon、Sandvik、Kennametal、ISCAR、SECO等…….

  高增长,新跨越,AMTS2013全面助力中国汽车制造业产业升级。展会将利用上海恒进展览多年积累的行业资源和优质数据库,庞大的媒体网络,通过专业观众邀请、贸易配对、会议、技术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对接供需双方,搭建汽车行业、专业、化的平台。

  欲了解更多,敬请登陆www.shanghaiamts.com

  新闻联络:

  上海恒进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市中山南二路440号601-603室

  周蕾 小姐

  TEL:0086 21 64681300

  E-mail:ahte001@amtschina.com

(责任编辑: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