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深圳福斯泰:腐蚀箔、化成箔工艺配套设备的者

2012-12-27 11:25:56 来源: 世铝网

  近几天,深圳福斯泰电镀设备有限公司办公楼内,不仅销售热线不断,而且上门前来的各地订货商也络绎不绝。在这些来电、来访订货商中,既有老客户前来祝贺,又有新客户的专程订购。

深圳福斯泰:腐蚀箔、化成箔工艺配套设备的者

腐蚀、化成生产线

  深圳福斯泰生产的产品,历来在市场上就具有较高声誉,广受青睐,但为何近却如此火爆,一下子聚集了如此多新老客户同时上门祝贺和订购产品呢?为此,记者走访了深圳福斯泰电镀设备有限公司,以探究竟。

  经调查得知,深圳福斯泰电镀设备有限公司在国内同行业之中,宛如一匹黑马,发展极为迅速。2012年12月18日,深圳福斯泰在由中国铝行业媒体世铝网举办的“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活动中,荣获2012年度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铝业设备 厂商荣誉称号。这一荣誉称号的获得,让深圳福斯泰成为腐蚀箔、化成箔工艺配套设备行业当仁不让的者。

  深圳福斯泰电镀设备有限公司在获得该项荣誉之后,此消息立刻在业界传播开来,业界同仁普遍认为,深圳福斯泰的生产设备、壮大的生产规模和的科技实力,俨然成为业界翘楚。业界同仁的赞誉,在此表明该荣誉花落深圳福斯泰实至名归。

深圳福斯泰:腐蚀箔、化成箔工艺配套设备的者

电解槽

  当然,在深圳福斯泰电镀设备有限公司获此荣誉后,业界同仁纷纷赞誉的同时,更引起了该公司老客户和其他潜在客户的关注,时间纷纷采取致电或上门拜访的形式,表示祝贺或者抢先订购,这也造成本文开头的热闹场面。

  世铝网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评选活动,是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会,参评企业需经过企业候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层层角逐之后,为行业发展做出努力与重大贡献,成为业界标杆的企业才能获得该荣誉。

  由此可见,深圳福斯泰获得该荣誉虽实至名归,但也相当不易。据悉,深圳福斯泰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质量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宗旨,是一家致力于电镀设备、超声波清洗设备、工业自动化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化成箔电参数测试仪器及其系统等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实体企业。在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该公司更致力于促进行业良性发展,争做业界企业标杆,并为此做出了重大贡献。

  在获得2012年度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铝业设备 厂商荣誉称号之后,深圳福斯泰电镀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此次评选活动,各位评委能够授予本公司十佳厂商荣誉,即是对公司所做努力的肯定,又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一种鞭策。在以后,深圳福斯泰将以成绩促成绩,更上一层楼,力争做好行业标杆!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