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欧刻朗铝材设备公司:求实高效 技术为重

2012-12-07 09:09:59 来源: 世铝网

  执着是一种精神,一种信念,古往今来,大凡成功者都曾为了理想而执着努力。位于广州佛山市南海大沥的欧刻朗铝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丁锦群就是一位执着的实干型企业者。

  次与丁总见面是在他厂区办公室里。丁总的办公室面积不是很大,但是非常整洁干净,各种办公物品摆放整齐,格调简约,尤其是办公桌右上角摆放的一块由世铝网主办的“2011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评选活动的荣誉奖牌,在窗外阳光的透射下闪烁着荣耀的光。

欧刻朗铝材设备公司:求实高效  技术为重

多棒热剪炉

  丁总是一个对工作充满热情和执着的人,用忙碌两个字可以很恰当地形容他。当我们走进丁总办公室的时候恰逢他在通过电话和客户沟通业务,看到我们进来丁总示意我们先坐。直到他处理完电话我们才开始聊了起来,这期间仍然有电话进来。

  “我们注重的就是技术和人才,技术创新给我们企业增加了强大的发展动力。通过技术创新我们可以实现产品的代代升级,我们可以不用去跑客户和寻找经销商就能让自己的产品走在市场的前端。”说起来产品工艺和技术丁总显得很自信。丁总介绍,目前公司主要开发、制造铝合金行业各种工业炉窑,包括各种铝合金熔化炉及蓄热式节能烧咀、铝合金热处理炉(均质炉、时效炉、淬火炉)、铝合金加热炉(预热炉、单棒热剪炉、多棒热剪炉)及模具炉、铝棒铸造机等。长期以来,丁总带领公司技术团队始终坚持注重产品技术创新不动摇,扎实做好技术研究和生产管理工作,精益求精,追求,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果。

欧刻朗铝材设备公司:求实高效  技术为重

蓄热式燃烧系统

欧刻朗铝材设备公司:求实高效  技术为重

模具加热炉

欧刻朗铝材设备公司:求实高效  技术为重

时效炉

 

  人才是企业兴盛的关键所在,丁总说到公司用人这方面用了四个字:求实高效。的确,人才理念和追求高效已经成为广大企业在管理过程中越发重视的因素。丁总说:“我们企业的员工人数不是特别多,但是每位员工的工作效率都很高,我们把节省的人力成本全部转变成员工的福利和工资部分,既让员工高效务实工作,又能增加员工收入。”

  丁总的热情感染了我们,他对待工作的态度和企业发展的追求值得很多人学习,而欧刻朗铝材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也会像丁总一样,实在,信得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