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临朐长江铝业:鸟巢用铝型材提供者

2012-12-03 12:39:46 来源: 世铝网

    山东临朐长江铝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江北)铝型材县—山东省临朐县东城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员工600多人。是一家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型材、通用型材专业生产骨干企业。现拥用国内水平的模具设计、熔铸、挤压、氧化、电泳、喷涂、隔热等全套生产线,主要生产和检测设备全部从日本、台湾进口。公司生产的“雪峰”牌铝型材已有70多个系列、2000多个品种,涵盖建筑装饰、电子电器、航空航天、机械设备、机车船舶、军工、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国内十几个省市,并出口非洲、澳洲、日本、韩国、美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0012计量检测管理体系和CQC3116节能产品认证等多项认证,并获得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证书。的生产设备,精细的工艺控制,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劲的文化活力和完整的管理体系,造就了长江铝业的品牌。产品质量历年经国家、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抽查合格率达100%。2008年公司生产的幕墙铝型材被北京奥运会主场馆“鸟巢”选用,中国质量报、中国有色金属报、大众日报、人民网、新浪网等多家新闻媒体予以报道,为公司赢得了荣誉。公司研发生产的新型镁铝合金材料产品成功进入军工领域,质量性能达到水平。现已有30多项产品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观设计、实用新型和创新发明专利。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潍坊市企业技术中心”和“潍坊市工业铝型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成为山东大学产学研基地。

    几年来,长江人经过坚持不懈的拼搏努力,不仅企业得到持续快速发展,而且也获得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公司先后荣获“山东”, “山东省突出贡献台属企业”, “山东省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潍坊市诚信示范企业”,“潍坊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潍坊市诚信民营企业”,“潍坊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潍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成信示范单位”、“AAA级信用企业 ”、 “潍坊市企业管理现化化创新应用成果一等奖。

    山东临朐长江铝业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竭诚为国内外新老朋友提供优质服务,愿与广大有识之士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握手长江,造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