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山尔铝业:创品牌 造铝业航母

2012-12-01 12:31:00 来源: 世铝网

  山东山尔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山尔”品牌创意‘海尔是海,山尔是山’,将海尔作为企业的发展方向,让“山尔”发展成为产品;公司座落于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腹地,与东营市飞机场、荣乌高速出口同距五分钟车程,交通便利,物流顺畅。公司占地面积360亩,拟定分二期建设分期投产,总投资3.5亿元,可解决社会就业2800余人。全部投产后将达到铝型材年产能15万吨,拥有国内的挤压机42台,氧化电泳车间生产线两条,采用一条国外的立式氧化电泳设备和一条国内的卧式氧化电泳设备;喷涂车间生产线两条,采用一条国内的立式喷涂生产线和一条卧式喷涂生产线,拥有的这些生产设备,关键设备和核心部件分别从美国、法国、瑞士、日本、台湾等地引进,技术性能国内。

  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力量,不断向市场推出环保节能型产品,使产品形成了完整的体系,主要产品包括阳极氧化、电泳、粉末喷涂、氟碳喷涂、木纹转印、隔热型材、门窗型材、幕墙型材、工业材、建筑用材等系列,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到建筑行业、汽车工业、家具、家电、纺丝机械设备、木工机械设备、广告灯箱、检测仪器,其中隔热型材为主导产品,设计水平和技术性能指标均全国。

  因公司吸取了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团队,把质量当成企业生存的命脉,并且生产基地东营市占据的地理优势,所用燃料全部采用天然气,使挤压车间“三温”更加稳定,而且生产车间没有煤灰等粉尘,使产品的表面质量更加有光泽,硬度更加均匀。产品销量雄居同规模行业的地位,月销售额大幅度增长,日销量连创新高,销售区域不断拓宽,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大,产品广销北京、天津、山东、河南、安徽、山西、陕西、东北、上海、河北、江苏、浙江、内蒙古、宁夏、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并远销海外。稳定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山尔铝业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

  现公司拥有“山尔”和“胜众”两个品牌并取得了产品、商标、中国品牌、央视强势推广品牌、消费者信得过产品、中国铝型材行业等等殊荣,公司采用的生产工艺和科学的检测手段,严格按照国家GB5237-2008组织生产,取得了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并且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秉承“信誉、质量、服务”的经营理念及“立足、创造精品”的管理思路,高起点、做产品,努力打造中国铝业的品牌。

  “提升服务、扩大销量、提高质量、降低成本”是公司不变的服务宗旨,并且公司正在努力实现“创品牌、造铝业航母”的终极发展目标。

  言必行、行必果、质量、信誉至上是公司的始终不变的承诺;服务创新,客户满意是山尔的根本,我们愿与广大客户一起努力,携手山尔,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