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辽宁忠大铝业:诚实守信 厚德载物

2012-12-01 11:21:01 来源: 世铝网

  辽宁忠大铝业有限公司经国家工商总局注册,成立于2010年,隶属鞍山中大实业集团下属子公司,公司位于鞍山市达道湾工业园区内,厂区占地4.5万平,建筑面积3万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方便。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中技术人员30余人,具有大专及本科学历人员60余人。辽宁忠大铝业有限公司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厚德载物”的经营理念,力争做优质产品、创企业。辽宁忠大铝业有限公司建成年产5万吨环保节能型WPC复合木断桥铝、铝塑铝型材项目,隶属“国家高技术产业化新材料专项项目”。公司引进国内外的铝材生产线20余条,与国内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成立产学研科研中心,引进韩国的LG技术和工艺,专业生产各种系列型号的铝材。生产配套设备170余台,年产值5亿元。公司生产的铝材,具有保温隔热、密封性强、抗紫外线、硬度高等特点,WPC复合木是自然木材的新型环保替代品,是一项节能环保利国利民的好项目。近两年,公司与中国三冶集团有限公司、鞍钢集团、大庆油田、辽河油田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鞍山市政府建设新农村项目和经济适用房开发项目指定铝塑铝型材供应商。公司秉承质量、客户至上的宗旨,“持诚信互利、以厚德载物”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互利双赢、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