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姚兵在第十届中国门窗幕墙博览会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2012-12-01 11:16:34 来源: 世铝网

  11月23日上午9:30,北京新国展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亚洲大的门窗幕墙博览会--中国门窗幕墙博览会在新国展成功拉开序幕。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许多业内知名专家和行业企业家一起参加开幕仪式,共同为本届博览会剪彩祝贺。

  第十届中国门窗幕墙博览会开幕期间精彩不断,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为本届博览会作了重要指示。姚会长说,本届博览会具有时机好、科技含量高、系列活动多三大特点,希望本届博览会在新的时机下,办得更加成功。

  博览会开幕前的抽奖环节为本届博览会增添很多别样的精彩,高奖为马尔代夫双人游,幸运获奖者杨先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讲述了与博览会之间的渊源。

  博览会开幕式在喜庆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各位到场嘉宾纷纷到展区参观并与参展商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水格)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