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世铝网《铝业纪实》 广东伟业集团:二十年,感恩中国

2012-11-28 12:09:08 来源: 世铝网

  

    11月12日,广东伟业集团20周年庆典晚宴暨伟业长虹岭分厂全面投产启动仪式在伟业集团长虹岭分厂内隆重举行。庆典活动以“跨越历史,再创辉煌”为主题,以晚宴晚会相结合的形式向受邀、行业嘉宾、企业客户、集团职工共同展示伟业集团2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果。庆典现场规模宏大、热闹非凡。据统计,当晚共有4000余人参加庆典晚会,一起见证伟业集团20年成长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跨越历史,再创辉煌,20年,我们一起喝彩。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原寅平、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区委常委、大沥镇党委书记李志伦、南海区副区长刘铭恩、大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绍秋以及其他相关出席庆典仪式,共襄伟业盛举。伟业集团董事长潘伟津致开幕词。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原寅平、大沥镇镇长吴绍秋等分别致辞祝贺,对伟业集团2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赞赏。随后,各主要嘉宾共同为伟业集团长虹岭分厂全面投产庆典仪式按下了启动按钮,标示着伟业集团长虹岭分厂实施全面投产的正式开始。

  晚宴伴随着精彩的演出节目开始,所有参宴嘉宾共同举杯,庆祝伟业集团20岁生日,祝福她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更加辉煌。席间,伟业集团董事长潘伟津向到场的各级表示感谢。晚会节目多样,精彩纷呈。其中一段沙画表演在音乐的烘托下,以伟业集团发展背景为主题,展示了伟业集团从创立到辉煌的发展过程,轻柔的细沙在曼妙的表演手法中喷薄柔转,勾勒出一幅幅触动情肠的画面,仿佛一下子把人带入了梦幻的历史。节目后,伟业集团职工代表以一曲亲情浓厚的《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唱出了职工之间的深厚情谊以及对伟业集团这个大家庭的感恩之情。

  晚会后,为大力表彰工作者,集团公司还设置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奖项设置有钻石客户奖、客户奖以及长期服务奖,充分表达了伟业集团对职工和客户们长期并肩战斗的谢意。

  当天上午,伟业集团在枫丹白露酒店举行了隆重的“跨越20载,铸造新里程”2012经销商联谊会。上午的联谊会是着重展示伟业集团值此20周年庆典之际,为答谢伟业集团全国各地经销商的一次盛情款待大会。联谊会汇聚了企业客户、行业专家及公司销售同事,一起为过去所得成就而庆祝,为未来再创辉煌而展望。联谊会上,潘董事长代表集团职工欢迎嘉宾到来,并对各地经销商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20年的辉煌是一滴滴汗水凝固的结晶。广东伟业集团务实求是、创新发展,时刻在前行的道路上探索着、努力着,追求,心怀感恩,秉持着一种精神,固守着一份坚持。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