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长城能源科技:1、3、8系铝铸轧卷即将占领市场

2012-10-24 08:52:48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讯:日前,山东邹平长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3、8系铝铸轧卷坯料投产成功。全球的PS版和高档铝箔已为公司抢占了市场的制高点,而此项目的投产将成为另一个耀眼的经济增长点。

    据世铝网记者获悉, 在公司全体研发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开发生产的1、3、8系铸轧卷产品宽度为800~1750mm,项目已签8条高档铸轧生产线设备合同,配备了进口轧辊磨床、铝熔体电磁搅拌、氩气精炼、在线除气过滤等技术,利用重熔铝锭作为原材料,生产高档铸轧卷坯料产品。一期投入4台铸轧机,目前月生产能力为1500吨,预计至年底,生产能力将翻一番,达到3000吨。新品将于本月月底投放市场 ,接受客户的检验。

长城能源科技:1、3、8系铝铸轧卷即将占领市场

    据长城能源科技毕经理透露,在下一个阶段,邹平长城能源科技公司将集中发力,充分利用预留的4台铸轧机,进一步提高产能。此项目中公司与国内的铸轧设备公司合作,采购的炉组设备、连续铸轧机、熔体净化系统在国内均处于水平。其他的配套设施和检验设备也一应俱全,这为邹平长城能源科技公司一如既往打造优质产品、全心全意提供服务奠定了坚实基础,实现了产品竞争力的再提升。

    商场如战场,有的企业以服务取胜,有的企业凭技术占优,更有企业靠口碑引领。但对产品质量来说,不是100分就是0分,只有品质打先锋,才是占领市场有效的武器。在采访中,毕经理表明,山东邹平长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以“做强、做精”为目标,以专业化生产为特色,在生产阶段狠抓产品质量,在销售过程中注重诚信经营,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共赢关系,也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保持销售额不断增加的态势。

    山东邹平长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高档PS版、铝箔产品的生产经营,1、3、8系铝铸轧卷坯料的开发,又在很大程度上丰富和拓宽了产品结构,进一步提高和加强了产品附加值和竞争能力。在此基础上,邹平长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挖掘现有设备能力,陆续实现系列产品的攻关和批量销售,建立相对完善的铝箔、PS板产品序列,从而促进产销量能的提高,获取更大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