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丛林铝业:中国条磁悬浮列车供铝者

2012-09-21 11:26:42 来源: 世铝网

  “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青城山,一个笃定巍然、仙道争隐的地方,中国自主研发、设计的条磁悬浮列车示范线便诞生于此。磁悬浮,听来如此惬意欣然的三个字,给人带去的遐想空间。而今,当人们稳坐于磁悬浮列车之上欣赏着窗外疾驰而过的风景,在感慨着人类科技文明如此发达的同时,可曾知道,青城山磁悬浮列车制造用铝的供应厂家,就是“以科技及创新提升人类生活品质”为使命的知名企业——丛林铝业。

丛林铝业:中国条磁悬浮列车供铝者

丛林铝业产品展厅

  动,快节奏生活的推动者

  高楼林立、大厦比肩的都市,车水马龙的喧嚣使得人们的脚步更加匆忙。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凸显了时间的珍贵,因此地铁、轻轨等都市交通工具在如今已是不可或缺,它们既象征着城市工业化文明的发展,同时又适应了现代生活需求。

  作为一家专注、专业的铝型材生产企业,丛林铝业自2000年开始自行研发高速列车型材、地铁轻轨、磁悬浮列车等轨道交通车辆车体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条磁悬浮列车(青城山)、EMU200KM、EMU300KM、广州地铁2、3、4、5号线、上海杨浦线、北京机场线、武汉轻轨等项目,且已批量供应南车四方、长春客车、西门子等客户,车体模块零部件也已为其车辆制造配套。丛林铝业是国内的集铝合金材料和深加工为一体的企业,尤其在2007年4月18日的第六次铁路大提速,“和谐号”CRH动车组的国产化材料,全部由丛林铝业提供,在国内率先完成了高速铁路车体结构材料的国产化,有力支持了车辆制造的国产化进程,得到了铁道部和有关单位的高度评价。

丛林铝业:中国条磁悬浮列车供铝者

车体用铝型材

  静,休闲式生活的构筑者

  远离川流不息的人群,寻找都市墙角后的那片安静,越来越被人们追求。生活压力的释放,只有逃离到一个人烟稀少但天空清净的地方才是好的选择:一片草地,一条小河,一块山坡,一个湖畔,家人,钓竿,书本,好还有一艘游艇,如此一来,你亲近的不是自然,而是一段惬意的人生。

  随着这种生活的大众化,船舶尤其是小型船艇也越来越受欢迎,而船舶用高性能铝合金材料的需求当然不言而喻。船用铝型材的生产和销售也成为铝业企业新的方向之一。丛林铝业在船用型材方面也已取得骄人业绩,其船舶用高性能铝合金材料,已批量供应大宇造船 威海造船等客户,被山东省船舶工业管理部门确定为山东省船用铝合金材料配送中心。尤其是2012年2月3日,丛林铝业通过努力申请,终于正式通过了挪威船级社(DET NORSKE VERITAS)认证,为其在船用铝型材行业发展提供了有效保障,提高了品牌知名度,扩大了市场影响力。(挪威船级社是一家全球知名的船舶入级检测和认证机构之一,目前在上已经获得了超过80多个国家的授信认可。通过DNV认证的船用或海洋平台设备,经过专业验船师严格的检验和审核,它是安全和质量的象征,正因如此,DNV在其船用领域标准的规范性和对实验室检验资质严谨性上,有着近乎于苛刻的高标准要求)。

丛林铝业:中国条磁悬浮列车供铝者

船舶型材

  我国经济迅猛增长,使得作为现代经济和高新技术发展支柱性原材料的铝材需求旺盛,尤其是工业用铝型材,更加如是。而丛林铝业作为中国工业铝型材的研发生产基地,一方面不断加强对市场信息的把握,另一方面专注技术升级和产品研发水平的提高,严格把控材质、性能、尺寸公差等生产要素,生产出品种多、规格全、外观美、利环保的高精度、高质量产品。丛林铝业现拥有660吨、880吨、1800吨、3000吨、3600吨、4000吨、4400吨、5500吨、7000吨、8000吨、9000吨以及首台万吨挤压机等挤压设备,可生产各种大、中、小截面的铝型材以及大断面970mm,大直径600mm,产品长度30米的特大工业铝型材,年产工业型材可达15万吨,满足了市场各方需求,受到了广大用户好评。

丛林铝业:中国条磁悬浮列车供铝者

丛林铝业工业型材展示图

  对于丛林铝业来说,“大德泽群,丛林”的口号是发自内心的,做精车船用型材,保障交通安全,不仅是对产品质量的要求,更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丛林铝业以成为铝业者为目标,强化企业团队建设,加大科技力量投入,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赢得广大客户的赞誉,其诸多项目数据还成为国家交通建设过程中的主要参考依据。

  丛林铝业简介:丛林集团是企业集团,中国制造业500强,山东省136家重点企业之一。丛林铝材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丛林集团的骨干企业,中国工业铝型材研发生产基地。公司现拥有小到660吨,大至9000吨以及首台万吨挤压机等挤压设备十八台,可生产各种大、中、小截面的铝型材以及大断面970mm,大直径600mm,产品长度30米的特大工业铝型材(铝管外径Φ10mm—Φ580mm;棒材直径Φ20mm—Φ450mm;遮阳板宽度170mm—600mm;铝板宽710mm;无缝铝管200mm—400mm),年产工业型材 15万吨。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轨道交通铝型材、高铁列车型材、箱式汽车型材、船用铝板、船体铝型材、硬质合金铝棒、大断面铝管、大截面铝棒、铝板、无缝铝管、气动执行器缸体型材、液压泵体型材、幕墙建筑型材、高压开关用大规格铝管(573*10、550*10、508*8、520*10、452*9、461*8、406*8、340*10)等各种工业铝型材。丛林铝业期待与各界人士共谋发展。联系人:苏先生 13589798628 传真:0535-8563202 邮箱:lyxsb@congli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