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广亚铝业:“用户满意产品”

2012-08-28 15:44:38 来源: 世铝网

 ——“十佳厂商”印象篇:2011年度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当选企业 广亚铝业 

    这里是铸就品牌荣耀的平台;这里是谱写企业辉煌的胜地。世铝网“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年度评选活动,经历过数年实践经验的积累,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多年来为铝行业评选出大批综合能力强、产品质量高、市场发展前景广阔的企业,为入选企业冠以“十佳厂商”荣誉,受到了行业认可,赢得了行业尊重。 

    广亚铝业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区,自1996年创立,发展至今已成为拥有固定资产10亿元,员工4000余人,年产能达30万吨的知名大型现代化铝型材制造企业。广亚铝业作为国家生态建材示范企业、建设部建筑铝合金型材定点生产企业,同时还是欧洲两大门窗系统的授权生产企业,专业生产各种建筑及工业用铝型材,生产能力雄厚、研发力量强大、质量体系完善、检测设备、销售网络庞大的企业特点不仅为广亚铝业赢得了用户的好评,而且还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肯定。广亚铝业2004()、2007年被评为“中国产品”,2005、2008年认定为“广东省商标”,2006、2008年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评为的“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荣获“中国商标”称号,广亚检测中心2008年荣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实验室认可证书”,2010年度被评为“用户满意产品”,2011年荣获“2010年度中国生态建材产业标准化企业”,这一系列荣誉的获得都是对广亚铝业实力的见证。

广亚铝业:“用户满意产品”

  2011年12月,由世铝网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评选榜单揭晓,广亚铝业以不凡的实力成功当选。如今,又到了参选竞争的时刻,再次起航的“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年度评选活动盛大开幕的同时,不妨让我们回望一下广亚铝业作为2011年度“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一年来取得的成就。

  世铝网记者电访广亚铝业有限公司欧国平先生过程中感受到欧先生对“十佳厂商”评选活动关注的高涨热情。欧先生介绍,“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年度评选活动对整个铝行业来说具有重要意义,通过评选活动企业可以向客户展示自身的雄厚实力从而对产品的质量和企业的信誉更加认可和信赖,有力促进企业产品更好地推向市场。欧先生还告诉记者,一年来,整个铝行业的市场环境虽不太景气,但是广亚铝业的产品销量仍然保持着增长。

  说到“十佳厂商”评选活动,世铝网记者向欧先生请教建议。欧先生也希望世铝网“十佳厂商”评选活动能够加强在行业内的影响力,树立具的行业品牌,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同时欧先生表示,广亚铝业会继续加强与世铝网的合作,尽力支持和积极参与2012年度“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