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国一铝材:中国铝材行业的领航者

2012-08-27 17:23:21 来源: 世铝网

  ——“十佳厂商”印象篇:2011年度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当选企业 国一铝材

    这里是铸就品牌荣耀的平台;这里是谱写企业辉煌的胜地。世铝网“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年度评选活动,经历过数年实践经验的积累,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多年来为铝行业评选出大批综合能力强、产品质量高、市场发展前景广阔的企业,为入选企业冠以“十佳厂商”荣誉,受到了行业认可,赢得了行业尊重。

国一铝材:中国铝材行业的领航者

  潍坊国一铝材有限公司拥有水平的铝型材挤压生产线,年生产能力50000吨,是长江以北建筑型材、装饰材料和工业铝材的重要生产企业,具有模具制造、熔铸、挤压、氧化、电泳、喷涂、木纹转印和隔热型材等生产能力,主要生产国一、国跃、囯锐、国益、国元五,产品质量过硬,深受客户青睐。

  国一铝材遵循以“诚信经营为本,产品质量至上,互助合作双赢”为经营理念,产品国内29个省市和英、美等市场,因科技时尚、轻质节能、绿色环保、品质取胜的特点成为大批国内外知名标志性建筑工程的,如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比赛场馆、日丰电器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内蒙古阿拉旗善工体场、内蒙古阿拉善大法院等。

国一铝材:中国铝材行业的领航者

  国一铝材2011年10月参选由世铝网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评选活动,经过层层筛选,终被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评选组委会评为“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入选以来,国一铝材在行业客户心中又有了一个崭新的形象,越来越多的客户更进一步认可了国一铝材的产品,不仅提高了国一铝材知名度,而且还扩展了客户群体,促使国一铝材产品销量稳步提升。国一铝材王永洲主任在接受世铝网记者采访时说,国一铝材自从被评为“2011年度中国铝行业十佳厂商”以后,对企业的品牌宣传和市场营销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越来越多的客户通过世铝网“十佳厂商”评选活动了解了国一铝材的实力,纷纷来电咨询,这在企业产品推广方面效果比较明显。

  入选“十佳厂商”意味着国一铝材站上了一个新的起点,“专业铸就经典,新境界、新起点、新高度”的国一铝材以开拓进取、求实创新的企业态度为实现新的目标而奋斗不息。王主任同时还建议世铝网把“十佳厂商”办得更加有分量、更加有,让更多的企业能够通过参选“十佳厂商”评选活动而受益良多,名声远扬。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