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设备升级天地宽 万达铝业再上新台阶

2012-08-14 17:48:09 来源: 世铝网

  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中国铝加工行业中,河南万达铝业有限公司无疑是这句古训的践行者。近日,伴着“秋老虎”的高温,世铝网记者一行来到河南万达铝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该公司近来的生产经营情况。

  在与万达铝业张总的谈话中,记者感受到了万达铝业在铝加工行业的实力和优势。张总表示,经过两个月的改造调试,公司1+2热轧生产线目前已成功升级为1+4热连轧生产线并实现稳定生产,不仅使万达铝业走在国内宽幅热轧市场的前端,更使万达铝业在铝加工行业更上新台阶。

设备升级天地宽 万达铝业再上新台阶

  万达铝业1+4热连轧生产线

  在万达铝业热轧车间,张总带领记者参观了生产现场,隆隆作响的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在这里记者看到了一派热火朝天、井然有序的生产场景。张总表示,万达铝业(1+4)热连轧生产线系公司独立设计安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2012年3月5日投产以来,不仅降低了公司的生产成本,更为客户保证了快捷的交货期,产品更是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认可。其中,成品规格有5052、5A05、5A06等,成品宽度可达2330-2350mm,成品厚度在3-400mm或500mm,热轧坯料成品率高达95%以上,年生产能力升级至40万吨。

设备升级天地宽 万达铝业再上新台阶

  万达铝业2450冷轧机

  随后记者来到了万达铝业新的生产车间。据张总介绍,新厂现有设备2450冷轧机和2450铸轧机并分别于2010年9月15日和2012年3月5日正式投产,其中,2450冷轧机是与1+4热连轧设备配套的。在此之前,万达可以提供的冷轧板宽为1900mm,2450冷轧机投产之后,填补了更宽幅铝板的空缺,现在,公司可以提供宽2300mm的宽板,并可专业生产市场上广泛需求的空调箔、电子箔、家用箔等高档产品。

设备升级天地宽 万达铝业再上新台阶

  万达铝业PS版基生产线

  另外据张总透露,公司今年新上马的PS版基生产线已实现批量生产销售,不仅完善了万达铝业的产品结构,更提升了万达铝业的整体装备水平。而瓶盖料成功走向市场、5052易拉罐盖料、5182拉环料试制成功、2.3m拉弯矫直机投产这些骄人成绩的取得更使万达铝业成为国内铝加工行业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采访结束,干劲十足、锐意进取的万达人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有理由相信万达铝业在他们的努力下必将在国内铝加工市场发出更强音,万达铝业的明天会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