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节能先锋--意利克强势加盟华南铝业展

2012-08-02 16:01:19 来源: 世铝网

  本网讯:意利克机械工业(中山)有限公司确定参展2012华南铝业展览交易会(简称“2012华南铝业展”)。据悉,金秋十月与秋季广交会同期举行的2012华南铝业展作为目前华南地区专业铝业展,立足于华南铝加工产业基地佛山,定位于打造华南专业具影响的铝工业展,服务于铝精深加工产业链,致力推广铝业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为展商、观众、用户、买家之间构建起一座便捷、高效、沟通、互利的平台。意利克在本次展会上的大手笔投入,充分体现出对该展会专业性的认可和高度重视。

  众所周知,铝型材生产加工行业是高耗能产业,近年来铝型材行业普遍受能源、原材料、人力成本大幅上涨影响,企业利润不断下滑。降低生产成本己成为每个企业面对的现实问题,节能降耗成为广大企业的动作。据了解,意利克公司以自身具有的自主知识产权和创新机制为依托,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迅猛发展,成为专业系统的铝型材设备制造商,在其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铝型材设备中,智控高节能铝棒炉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将传统铝棒炉的热能利用率从13%提升到85%,且通过智控恒温加热,达到均质效果,减少对模具与挤型机的损害,每月可为用户节约各项费用近十万元。在加热品质、智能控制和对车间温度的影响方面都有着传统铝棒炉无法比拟的优势,被用户誉为“铝棒炉的工业革命”,目前行业内无人能及。

  在2012华南铝业展上,意利克将在位于展馆中心位置的特装展台上展示其新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必将再度在业界刮起一股橙色旋风,汇集更多参展人员的目光。欢迎业界朋友光临意利克展台,展位号:T06,参展面积:72m2。

(责任编辑: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