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台澳铝业全力参与2012华南铝业展

2012-08-01 15:15:25 来源: 世铝网

  本网讯:国内知名铝企--台澳铝业(台山)有限公司确定参展2012华南铝业展览交易会(简称“2012华南铝业展”)。

  台澳铝业(台山)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铝型材生产和加工的大型外商投资企业,占地面积17万多平方米,其中厂房面积12多万平方米。主要设备均从美国、法国、日本、台湾等地引进,具有水平。现年生产能力已达到65000吨,成为亚洲大的中铝型材出口生产基地之一。其主打产品是铝合金直升飞机降落平台,电子电器类铝型材,特种工业类型材、航空、石油化工和运输类专业型材,以及民用抛光装饰材。该公司已发展成为亚洲大,国内的一家有能力生产加工铝合金直升飞机降落平台的企业,具备月产5个大型直升飞机平台的能力。

  目前,台澳铝业集团在北美、澳洲、欧洲及新加坡设有8个销售办事处,构建了稳定的级营销网络,在铝业市场上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据官方统计,公司目前出口总值在国内铝行业排行第三,而民用装饰材(抛光型材)连续两年出口量排行,并占全国行业总出口量的80%以上。

  据悉,历年来该公司获得了系列的殊荣和奖项,比如:省、市级“高新技术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外商投资技术企业”、“AA类进出口企业”、“纳税大户”、“外商投资企业”。 2009年其“大规格工业铝型材”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2010年该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同年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享受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

  2012华南铝业展特于第112届秋季广交会第二期期间举办,以期作为铝行业专业展示的延伸和有益的补充,分享广交会海内外数十万买家资源,创造协助铝企业直面更多的海内外采购商的契机。台澳铝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珠三角的铝业企业,参展本土专业性强的华南铝业展将有助于企业进一步拓展海内外市场,掌握市场动态和买家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