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博览会现场报道

2012-07-19 09:55:40 来源: 世铝网

    第八届中国青岛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7月16日、17日在青岛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君等出席活动。500余家海内外知名品牌建筑材料生产企业和2000余家协约采购商参加了本次展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君出席开幕式

    展会汇集了建筑幕墙、门窗、玻璃及相关设备;地面铺装材料;整体家居;供热采暖技术、设施及配套;建筑装饰五金;建筑、装饰石材;木门及木工机械;天花吊顶及墙纸布艺以及新型建筑装饰材料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参展,对整个建筑、建材产业当下和前沿的产品、技术、理念进行了集中展示,充分延伸了行业产业链的附加价值,集中反映当下国内外建筑、建材行业发展大趋势。

展商观众互相交流

    开幕式中,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刘建军致欢迎辞,他表示青岛建博会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建材类品牌展会,为建设、建材行业搭建高效的对接平台,为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了解建筑建材行业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提供良好的渠道。相信各位通过本次博览会将更加了解青岛这座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城市,见证岛城建设、建材行业巨大的发展变化。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姚兵会长表示,当前,国家针对建材行业的特点和市场发展现状先后出台了多项调控政策,激励建材行业向低碳经济发展,这对建材行业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发展机遇。并希望各参会企业、贸易商以及相关的专家、学者,能充分利用博览会的平台,加强合作与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动建设建材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