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乐祥铝业:质量 服务至诚

2012-06-16 12:09:04 来源: 世铝网

    浙江乐祥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铝合金建筑和工业型材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绍兴袍江新城,距上海约200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公司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拥有20余条模具、挤压、多色氧化、电泳涂装、彩色粉末喷涂、隔热节能型材、工业型材精加工等生产线。ERP生产管理系统遍及各车间、科室,检测设备齐全,工艺技术。在过去的几年中乐祥铝业的产品国内市场,现已打入市场。产品出口至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瑞士、德国、日本、尼日利亚、坦桑尼亚和中东。产品的品质得到了各地客户的广泛认可。

    质量,服务至诚。今天的乐祥为客户精益制造高品质、高标准的铝型材产品,明天的乐祥将开发更多的产品满足客户更高层次的需求。让我们共同期待乐翔铝业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