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凯芙拉毛毡:质量为王 诚信为皇

2012-06-16 11:46:30 来源: 世铝网

  佛山市南海凯芙拉毛毡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现代化企业。发展至今,凯芙拉已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中国知名品牌”称号,成为中国大、专业的生产铝材热加工后应用耐高温毛毡产品的制造商以及中国毛毡行业大出口企业之一。

  凭着的自动化设备、进口原材料以及严谨的工艺标准和质量监控,凯芙拉毛毡既耐温又耐磨,使用寿命大大延长;质量柔软,,在铝合金成型过程中不会被刮伤或留下黑痕,对铝型材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凯芙拉专业生产600℃、500℃、280℃、180℃的毛毡条(块)、无缝环形输送带、滚筒以及两项国家专利产品时效炉用毛毡套和同步带加毛毡。凯芙拉致力于推动中国铝材产业的发展和铝材机械产业的化进程,致力于将零缺点且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准时送达客户手中。

(责任编辑:落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