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广东赛福铝材设备有限公司:想客户之所需 做足产品与服务

2012-06-15 17:13:23 来源: 世铝网

  广东赛福铝材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铝材镇--南海大沥镇,是一家专业从事铝挤压技术研发及配套设备研制的研发型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专业研发铝挤压在线淬火系统及铝棒梯度冷却装置的专业制造商。

  公司成立伊始,就确立以“造铝材设备”为目标;以推动中国铝材走向更高(高精度)、更强(强度)为己任;以让铝材生产更环保更节能为宗旨;以提高铝材生产自动化水平,降低劳动强度,执行生产工艺为导向;只专注于铝挤压加工技术及设备的研发,不贪大求全,力求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始终走在铝挤压技术的前沿。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研发团队包括铝材生产工艺技术、自动化控制技术、机械设计制造、液压技术、工程热力学等相关专业的人士,研发团队占公司总人数30%左右。同时有多所高等院校及行业研究机构的专家教授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公司除了研发方面投入大的人力物力外,还建立了完善的管理体系。从产品设计、采购、加工制作、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均有严格的控制程序,确保产品的高质量水平。

  产品“高起点、高要求”决定了赛福人具有敏锐的嗅觉和坚韧的意识,时刻站在铝挤压技术的。但始终坚信:“天道酬勤”,付出终有回报。赛福成功开发的铝挤压在线淬火系统及铝棒梯度冷却装置达到水平,打破该产品被发达国家所垄断的局面,并得到行业专家的赞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提升铝材加工行业技术水平,先提升铝材生产装备水平。赛福卖的不仅仅是设备产品,更希望我们的技术服务能使设备增值。让“赛福人”与行业共同进步,共同承担历史赋予的使命!

(责任编辑:落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