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嘉源铝业:强强联合 共创辉煌

2012-06-13 15:51:40 来源: 世铝网

  河南嘉源铝业有限公司是大型铝加工企业。公司自成立之日,尤为注重人力资源结构的优化,所有工作人员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吸引了一大批业界精英加盟公司。

  公司拥有国内的热轧生产线,冷轧生产线,铝箔生产线及的精整设备和检测手段,装机水平国内,部分装备达到水平,年设计生产能力20万吨。主要产品有铝板,铝带、铝箔、PS版基等高精度铝及铝合金版带箔材,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船舶,印刷、骑车汽车、家电、装饰、包装等众多领域。

  河南嘉源铝业有限公司立足中原,充分发挥公司在新企新制,投资成本、区域位置、人才资源等方面的比较优势,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满意为目标,以良好的性价比占领市场,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把公司打造成中国的铝板带箔加工企业。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