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东方机械:质量 追求

2012-06-13 10:28:19 来源: 世铝网

 

    陕西省户县东方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铝、铜等有色金属深加工(涂层、复合、分切)成套机械研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古城西(安)汉〔中〕高速公路户县出口以西2公里的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沣京工业园内。拥有固定资产1亿,占地3万平方米,员工2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员60余人,其中高工、工程师36人。本公司基础设施完善,加工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长期和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2002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可按用户要求承揽铝、铜加工机械设备的设计制作。公司是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空调用亲水铝箔涂层机组、食品用容器箔涂层机组、涂油机组、彩铝板涂层机组、瓶盖料涂层机组、铝板带清洗机组、大卷径高速分切重卷机、铝铜带及不锈钢纵剪机组、铝带拉弯矫直机组、厚薄剪、高速卧式分卷机、各类单、双轴分切机、家用箔卷切机等;以及铝、铜加工系列配套产品。公司生产的机械产品具有技术、高效节能、自动化程度高、结构新颖、操作简单的特点,在广大用户中有很高的声誉。

    公司研制开发的《空调用亲水铝箔涂布机组》获得西安市人民政府颁发的《西安市科学技术二等奖》,被西安市人民政府认定为《西安市产品》,并被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品。

    公司是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秉承“科技争先、质量为本、精工细作、信誉”的宗旨,竭诚为用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