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意利克:铝行业的节能减耗专家

2012-06-12 15:07:14 来源: 世铝网

    意利克机械工业(中山)有限公司属意利克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是一家从事高精工业铝型材机械设备研发与制造的专业公司。公司坚持将以人为本、造福社会的经营理念溶入到对机械设备的设计与制造之中。始终把节能、环保、制造高品质的机械设备做为公司的高追求。从生产中总结经验,结合现代高新科技,在不断的完善中铸就品牌。

    在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上,意利克的铝棒炉节能产品亮相就吸引了众多企业的目光。据意利克机械工业(中山)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厚宏介绍,意利克生产的智能高节能铝棒炉采用了新技术、材料,比传统铝棒炉节能80%。以天然气加热为例,使用了智能高节能铝棒炉,生产一吨铝棒的能耗仅90元左右,相比目前约300元一吨的价格,可节省200元,一台剂型机年产量1500吨的话可节约30万元。此外,该产品特殊的热能内循环智能控制系统,可使炉内各处温度均衡,确保铝棒均匀受热,准确控制铝棒的实际温度,从而保证铝棒的品质。据悉,该产品已经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正在国家发明专利已经进入实审阶段。

(责任编辑: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