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直击现场:2012中国铝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

2012-06-06 16:54:41 来源: 世铝网

    今日上午9点整,亚洲铝业盛会--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在众人瞩目中拉开帷幕。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余家企业齐聚上海新博览中心,共襄行业盛举。

展会现场

    上海新博览中心今日装扮一新,拱门林立、彩球高悬、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一派繁荣与祥和的景象。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文献军、上海铝行业协会秘书长袁永达等莅临展会现场,与会和嘉宾在巡展过程中,认真听取了参展企业的介绍,并对本次展会的参会企业质量、专业观众组织、展会布局和服务等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文献军一行巡展

    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已成功举办7届,凭借其强大的影响力和辐射范围, 吸引了来自铝生产、制造和加工、建筑、汽车和运输、包装等行业的国内外企业和观众。丛林铝业、南山铝业、华昌铝厂、豪美铝业等国内铝企,以及Novelis(诺贝丽斯)、Aleris(阿莱利斯公司)、Romidot Ltd(以色列勒米特公司)等国外企业竞相参展。大部分参展商在展会开始前两天即对展位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展厅设计和布置或风格鲜明,或主题突出,或时尚精致,或简约大气,处处展现企业的风采和品牌的魅力。

    本届展会展商范围覆盖全面覆盖铝产业链各个重要环节、全生产与加工过程,将为铝业供应商、制造商、建造商,以及轻金属贸易、咨询服务企业提供性的展示和洽谈平台,为逾万名到场国内外业界人士展示当今铝生产、加工领域的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

    世铝网邀请您继续关注展会盛况。

 

世铝网展厅

相关报道:

2012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展商布展(一)

2012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展商布展(二)

2012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展商布展(三)

2012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展商布展(四)

2012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展商布展(五)

2012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展商布展(六)

2012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展商布展(七)

2012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展商布展(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