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金达双鹏:中国商标

2012-05-21 17:28:17 来源: 世铝网

    山东金达双鹏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工程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会员单位,是国内生产化学建材的骨干企业。

    公司拥有的混料系、高速双螺杆挤出机60条,生产多腔结构主辅型材,主要产品有:60、65平开系列、80、88推拉系列、双色共挤、胶条共挤、PVC护栏等系列产品。可制作固定、内外平开,推拉百叶,异型门面及各式隔断,护栏产品广泛用于别墅、围墙、草坪、园林、阳台、楼梯等场所,现已形成年产塑钢型材30000吨的规模,是山东省规模大的塑钢型材生产基地。

    公司先后获得省级单位,农业银行山东分行AAA级信用企业,山东省建材行业,塑料异型材八强企业,山东省建设机械行业产品,2006年金达双鹏型材又被评为山东,山东商标,2011年被评为中国商标。

(责任编辑:小文)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