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山伟铝业:以质量求生存 依信誉谋发展

2012-05-21 18:00:25 来源: 世铝网

   孟子有云:得人心者得天下。在市场经济条件下,这一道理可移用为“得人心者得市场”,作为山东地区的新兴企业,山伟铝业力求得到的是企业员工的团结心、产品经销商的信心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心。

    走向的铝行业新星

    山东山伟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山东临朐县东城经济开发区,毗邻中国北方大的铝型材批发市场。公司拥有水平的铝型材生产线,大型模具中心,以及专业配套的辅助设备等。年生产能力30000吨,年实现总产值6亿元。

    依托技术 服务广大客户

    山伟铝业自成立以来坚持采用的生产工艺和科学的检测手段,严格按照国家GB5237-2008组织生产、取得了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中国企业、山东临朐铝型材协会会员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企业。公司生产的“山尔”牌、“银杉”牌铝型材全国,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定位 稳步发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需求日益个性化、多元化,传统的产品已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的需要。在这样的市场状况下,铝型材成了各大厂商竞相角逐的市场,王总表示,山伟铝业在薛董事长的带领下,坚定的、稳步的向铝材市场迈进,公司陆续开发的铝包木、木包铝、木铝复合、断桥铝以及各种经过不同表面处理的高档次铝门窗产品,均迎合了消费者对门窗产品多元化的需求。

    以质量求生存 依信誉谋发展

    言必行,行必果。质量,信誉至上是山伟铝业的宗旨;服务创新,让客户满意是山伟铝业的根本。山伟将以稳定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面向全国市场,力求让山伟铝业和山尔铝业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