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专业优质团队为中阳热能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2012-05-11 15:38:48 来源: 世铝网

    洛阳中阳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多位行业专家成立的专业化公司,从事有色金属工业炉及相关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及总承包业务,公司在铜、铝熔铸、加工、热处理等方面拥有一批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才,在相关设备制造、安装、调试及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业绩和实践经验。

    洛阳中阳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熟悉国内外有色金属工业炉发展方向和技术。通过多年的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现场施工及管理经验,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无论从能源配置还是产品工艺操作、从单机设备到成套系统的全面完善的专业化方案及技术服务。

    洛阳中阳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保持和其他科研院所及配套厂商合作的同时,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所供设备全部设计工作均由自身完成,项目工程师从项目设计起始到设备运行及验收全过程。

    目前公司具有占地面积近5000平方米的专业设备制造厂房,有大小作业平台十个,并配套有车、洗、剪、折、卷等相关机加设备。

    洛阳中阳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现有职工总人数50多人,大专以上学历员工人数达30人,占员工总人数60%,其中,研发及设计人员15人,一线生产员工35人。

    洛阳中阳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可生产各种型式的铝金属熔炼保温炉、铝扁锭及园棒加热用炉、各种热处理炉、再生铝生产用各种炉窑、铜感应熔炼炉、保温炉、铜扁锭步进式加热炉等。所生产的产品立足于中市场,专业为客户定制生产,重点注重细节及可靠性能,具有技术、结构合理、使用安全、操作简便、外形美观等特点。可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产品需求。

    洛阳中阳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结构采用了董事会下的总经理负责制方式,设有营销部、技术中心、质检部、采购部、生产计划部、工程部、财务部和行政部等八个部。

    中阳热能公司几位主要的技术骨干简历概况介绍如下:

    余志华董事长

    北京科技大学热能工程专业毕业,学士学位,教授级工程师,曾任洛阳有色金属加工设计研究院工业炉所总工程师、苏州博能炉窑公司总经理,现任洛阳中阳热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还担任上海铝业协会理事;上海铝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广东省南海铝材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是国内知名的有色工业炉设备技术专家。

    余志华先生多年以来一直从事有色工业炉窑的研发、设计及设备安装调试工作,熟悉有色工业炉专业有关技术标准、规范及技术规程,了解有色工业炉专业国内外新技术及相关发展趋势,对铜、铝熔铸工业炉技术、火焰炉燃烧及控制技术有较深入的研究及独到的见解。通过长期的有色工业炉设备研发、施工图设计及现场施工调试工作,余志华先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工业炉技术研发、方案制定、施工图设计、项目施工管理、技术调试能力,在国内铜、铝加工工业炉熔铸行业及火焰炉燃烧控制领域有的影响及知名度,是公司工业炉设计审定及技术负责人。

    自1990年起,余志华先生一直潜心于有芯感应熔铜电炉的技术研发工作,在消化引进技术的基础上成功开发了具有水平的新型工频有芯铜感应熔炼炉系列设备,累计完成了西北铜加工厂、广州铜材厂等企业共计15条铜带水平连铸配套用有芯感应铜熔炼炉、保温炉项目,技术水平达国内水平。该项目获2001年度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2001年初,余志华先生主持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熔铝炉用高效节能全自动控制蓄热式燃烧系统,市场运用后效果显著,该项目获2002年度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设计创新二等奖。

    2003年,余志华先生主持研发设计的四川启明星60吨液压倾翻式电解铝混合炉项目(四川省重点工程)获得成功,在该项目中,成功解决了大跨度倾动结构刚性设计及超大炉门结构设计问题,项目建成投产后,市场反响,填补了我国电解铝行业无大型铝倾动铸造用炉的技术空白。

    2004年,余志华先生承担了中铝山西分公司华泽铝业公司铸造车间五台60吨液压倾动式电解铝混合炉设备总承包项目负责人及中铝青海分公司8.5技改项目三台60吨液压倾动式电解铝混合炉项目技术负责人及施工图审核工作;

    余志华先生参加了中铝贵州分公司及中铝青海分公司大型扁锭铸造项目的技术交流及引进工作,主持并具体负责了美铝(上海)铝业公司、江苏铝厂、兰州铝厂、西部铝业等企业近40台套铜、铝工业炉熔铸项目实施工作。

    近十年来,余志华先生多次到国外参加技术交流及业务经营活动,在完成工作的同时,能不断地把工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提高,编写了多份技术规范和技术操作手册,2006年承担《有色铝加工厂节能设计规范》铝工业炉章节起草编制工作,参与完成《有色加工设备技术进展(1995~2005)》工业炉章节(草稿)的起草工作,并在各核心期刊上发表独著论文7篇,合著论文2篇,其中《介绍奥地利MEIATHEM公司有芯感应熔铜炉组》(《工业加热》96年第5期)一文被美国化学文摘(CA)收录。

    柴西林总工

    北京科技大学热能工程专业毕业,学士学位,教授级工程师,曾担任洛阳有色金属加工设计研究院工业炉所设计工程师、郑州中色赛尔工业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总工,现任洛阳中阳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总工,在洛阳有色院和郑州工作期间曾担任100多台套铝加工方面的炉窑主设计。

    垂询热线:0379-64588028/64588078

    传真:0379-6458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