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2长三角地区铝复合材料技术研讨会定于5月下旬召开

2012-05-08 14:24:02 来源: 全球铝业网

    由上海铝业行业协会、银邦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 2012长三角地区铝复合材料专业研讨会 》已经确定于2012年5月24-25日在江苏无锡宜兴召开。

    本次会议的主题内容为:

    1. 国内铝复合带生产企业及业内专家交流铝复合材料新技术动态及生产经验;

    2. 研讨铝复合材料国内市场状况及对策;

    3. 参观。

    长三角地区铝复合材料生产单位及相关单位技术负责人及将出席这次会议。

    铝复合材料是一种新型的工业材料,在汽车、制冷等制造领域已经广泛应用。随着我国汽车、空调等产业的迅速发展,中国已成为铝复合材料的生产大国。为对我国铝复合带的生产现状有个客观的认识,以便于企业自身定位的思考,以及对国外铝复合材料新技术动向增加了解,上海铝业行业协会和银邦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召开铝复合材料的专题会议。

(责任编辑: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