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共渡难关—聚焦低利润时期的铅锌市场

2012-04-19 10:30:31 来源: 世铝网

    2012(第七届)上海铅锌会议

    2012年5月24-26日   上海

    2011年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美国经济复苏一波三折,主权债务评级70年来首遭下调,包含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受欧美经济衰退打击,错综复杂的行情拖累大宗商品价格持续下挫。企业受拖累而亏多盈少!大宗品将进入宽幅震荡区间,何处是底,何时逃离纠结?

    而另一个经济体中国在2011年年底三年来下调存款准备金率,货币政策预期的定向宽松会给市场带来怎样的刺激?十二五规划将如何调整产业结构?

    2011年铅锌价一再下挫,宏观背景的动荡,国内冶炼产能累积过剩,下游需求持续维持低迷状态,致使冶炼企业业绩不尽人意;而环保事件频频发生,更是令举步维艰的企业腹背受压;2012年铅锌企业突破困境的方向在何处?上海有色网与您一起共度难关!

    会议聚焦

    ·宏观:2012年欧债危机、货币政策等,将会对于中国有色行业又会有怎样的影响?

    ·国内宏观:“十二五”调结构与环保政策将如何协调稳定与发展并进?

    ·矿供需平衡点:进口or自给?如何应对低品位矿,铅锌矿供需平衡点在何处?

    ·市场动态:2012年下半年铅锌价格将走出如何的曲线?受到什么因素的影响?

    ·企业策略:冶炼产能过剩,下游需求低迷,企业如何走出市场困境?

    日程安排

    5月24日

    下游采购专场

    在市场宏观经济不景气,市场下游需求持续低迷,供大于求的“买方市场”中,企业需要更直观的面对经济危机所带来的恶果。上海有色网聚焦低利润时期的铅锌市场,为您提供协会发言,了解铅锌市场各自大的下游需求,同时,通过铅锌交易大厅,企业能够直接面对目标受众,为企业节约营销成本。

    09:00-12:00 签到

    12:00-13:30 自助午餐

    14:00-14:05 大会开幕

    14:05-14:30 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储能三大领域对于铅酸蓄电池的需求

    拟邀请发言嘉宾:中国电池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曹国庆

    14:30-15:00 镀锌行业现状及下游汽车、建筑行业2012需求量分析

    拟邀请发言嘉宾:中国腐蚀与防治学会热浸镀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启富

    15:00-15:30 下游企业采购需求介绍

    15:30-17:30 采购洽谈会

    18:00-20:00 自助晚餐

    5月25日

    09:00 开幕致辞

    全球经济板块

    2012年欧债危机蕴含四大风险--经济二次探底、主权信用评级下调、欧元区“缩编”或解体,以及银行业深陷危局。加上随着美国大选形式的白热化,美债危机是否会成为奥巴马政府的痛脚?在此全球债务危机频发的背景下,大宗品市场将何去何从?政治、汇率、终端需求、经济复苏步伐、产业刺激政策种种因素将在2012年对大宗商品市场产生怎样的影响?

    09:00-10:00 全球经济危机下的大宗商品市场

    1.欧债务危机演变,各国将采取何措施刺激经济?

    2.美债危机,美国就业率好转是否意味其经济逐步复苏?

    3.汇率变化对进出口将产生怎样的影响?货币政策将何去何从?

    4.大宗品在全球经济低迷的背景下,又该如何发展?

    拟邀请发言嘉宾:美林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陆挺

    10:00-10:50 中国宏观调控政策展望

    1.“十二五”规划第二年,产业结构调整对于有色金属行业会有哪些变化?

    2.2011年底,央行近三年来下调存款准备金率,中国货币政策对有色金属影响几何?

    3.以“限购”为主的调控措施,房地产涨势被遏制,“房市已到拐点”?中国经济是否成功软着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