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澳美铝业:品质 全球信赖

2012-03-22 12:38:52 来源: 世铝网

 

 

  广东澳美铝业有限公司是由马来西亚上市公司Press Metal Berhad 投资兴建的大型铝业挤压企业,在欧洲、中东、澳大利亚、南美州及吉隆坡均设有生产和销售基地。

  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中心科技工业区内,紧临广州珠二环高速公路和佛 山一环公路,距广州新白云机场22公里、黄埔港码头4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广东澳美铝业有限公司在完成全部厂区产能建设后年铝型材产量将达到20万吨,在目前规模上,年产量已达12万吨,并且已经具备年产量5万吨的深加工能力。

  公司志在建设成的铝型材生产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铝型材—表面处理 —铝加工—铝制品,一站式贴心服务。依托SAP系统,确保从客户订单开始至产品交货、运输均提供有效服务。

  公司致力于深化铝型材下游产业链,拥有完善的铝型材深加工能力,具备完善的铝材加工体系,生产各种铝加工产品。大限度地解决客户的深加工产品需求。

  公司采用全球的 SAP ERP 管理系统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拥有化的人才、技术和管理团队,集合几十年的生产经验和品质管理团队为客户提供质量稳定、交期准确的产品。

  同时,澳美作为一家大型企业,注重企业社会责任,以可持续发展为企业核心理念,在环境保护、社会公益、员工福利等方面,尽职尽责不遗余力,以达成持续发展的企业之路。

  “品牌,全球信赖”为公司立厂之本。从原材料到出厂检验全过程实行全员品质管理,注重在生产过程中的品质控制和管理。运用的检测设备,如光谱仪、断面检测仪等对产品品质进行的控制。公司各类产品性能指标均符合AA、EN、JIS、AS/NZS、BSI等标准,广泛适用于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