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第十八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兴亚铝业布展现场

2012-03-17 18:54:04 来源: 世铝网

    第十八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即将于3月1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启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门窗幕墙、铝型材、玻璃加工、建筑密封胶、五金配套件等产业的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世铝网记者与今日到达展会现场,对为期三天的现场盛况进行跟踪报道。

    今日,各参展商正紧锣密鼓的布展中,以下为记者从现场采集到的图片。

兴亚铝业展馆明朗清新

    兴亚铝业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型材、铝材深加工、铝材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主导经营"南大铝材"品牌。雄厚的综合实力和优质的服务,使兴亚"南大铝材"全国各地,出口到美国、加拿大、澳洲、波多尼各、菲律宾从等地1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南大铝材"获得了"广东省"等殊荣。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方圆标志产品质量认证,联盟IQET质量认证以及采用标准产品认证。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通过加强综合管理和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的节能、环保,从源头消减污染、资源节约和利用,加速跨入环境友好型的现代化企业之列。

(责任编辑: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