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第十八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美亚宝铝业布展现场

2012-03-17 18:48:16 来源: 世铝网

    第十八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即将于3月1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启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门窗幕墙、铝型材、玻璃加工、建筑密封胶、五金配套件等产业的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世铝网记者与今日到达展会现场,对为期三天的现场盛况进行跟踪报道。

    今日,各参展商正紧锣密鼓的布展中,以下为记者从现场采集到的图片。

以绿色为基调,充满生机,适时、适境

    清远市美亚宝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铝型材制造加工企业。公司2003年建成以来,坚持依靠技术进步,科技兴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不断开拓创新,迅猛发展,至今已成为国内同行中技术装备、管理科学、质量信誉较高和规模经济效益显著的企业之一。同时,公司还设立专业的大型铝型材深加工车间,能承接国内外客户对铝合金型材的高要求、高精度的铝制品深加工。美亚宝铝业获得了“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