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平铝集团:品质 强优企业

2011-11-10 15:42:02 来源: 世铝网

  广西平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业、铜业、酒店、房地产开发等为一体的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位于中国铝都—平果县,共占地48万平方米,注册资金10800万元,总资产20亿元,年产值35亿元。现有员工18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00多人),年生产各种铝合金建筑型材能力为15万吨,各种铜材的生产能力为5万吨。

  公司的铝材生产拥有:模具设计、制造、合金熔铸、挤压成型、氧化着色、电泳涂漆、彩色静电喷涂、粉末喷涂、氟碳漆喷涂等一系列生产装备;铜材生产有:熔炼、连铸连轧、热轧、冷轧、拉线等全套技术装备。为配套了现代化的检验设施,形成铝材、铜材生产完整独立质量检测系统。层层把关保证了我公司的产品优质、高效运行。

  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管理,形成了一整套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障体系。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方圆”产品合格认证、ROHS欧盟环保体系认证,各项管理始终处于受控状态。2007、2008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广西企业100强;铝型材产品获广西产品、“平铝”商标获广西着名商标;2008年12月被评为广西中小企业届非公有制强优企业;2009年被评为广西有色金属行业诚信企业,2010年荣获广西有色金属企业称号。目前铜材、铝建材、工业材产品国内市场,远销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墨西哥等国家;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