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华昌铝厂:以质量为本 用实力说话

2011-11-05 11:00:45 来源: 世铝网

  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成立于90年代初,位于中国铝材镇——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十几年来,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质量为本,顾客”之路,获得了迅速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专业生产铝型材的现代化大企业,并于2000年成立了澳大利亚分公司,2005年成立山东分公司,2007年成立江苏分公司。

  公司集团(含广东、山东、江苏)总占地面积50多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超过15万吨,拥有12条具有水平——同水平密排热顶铸造技术的熔铸生产线,42条挤压生产线,5条日本进口的氧化电泳生产线,5条德国、英国进口的喷涂生产线及5条隔热型材生产线;拥有价值1000多万元的完善的检测设备,可生产各种门窗、幕墙、通用型材及工业型材等几千个品种。

  2009年度集团共销售铝型材产品12万吨,实现销售收入26亿元(其中广东总部约18亿),实现税收3200余万(其中广东总部约2200万),综合实力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

  公司集团全面采用ISO9OO1-2008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中国方圆认证委员会及挪威船级社(DNV)的ISO9001认证,及ISO14000、ISO18000、节能产品认证等各项认证,并先后获得 “中国商标”“中国”“高新技术企业”等各种荣誉,产品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五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