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山东建美铝业公司展厅

2011-11-04 11:28:57 来源: 世铝网

  山东建美铝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临朐县东城经济开发区,毗邻中国江北大的铝型材集散中心。公司占地100亩,拥有员工500余人,国外的熔铸生产线3条,挤压生产线11条,氧化、电泳、喷涂、隔热断桥、木纹转印、氟碳喷涂生产线各2条,年产能力达3.5万吨。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被上级政府授予“文明企业”、“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等荣誉称号,2004年被国家农业部评定为全国中型企业,是山东省铝合金建筑、装饰及工业型材的重点生产企业。

展厅内部及展品

  公司拥有的设备,的人才,的检测检验手段和完善的体系,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GB/5237-2004组织生产,并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SA8000社会责任管理体系认证。同时本公司具有模具设计、制造、生产;合金熔铸、挤压、氧化、着色、电泳、K金、钛金、磨砂、喷涂、隔热断桥、木纹转印、氟碳喷涂、小料、工业料等服务于广大新老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