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山东东城铝业有限公司展厅

2011-11-04 11:22:22 来源: 世铝网

  山东东城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铝材生产,铝门窗、幕墙研发设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企业。公司位于中国铝材县山东省临朐县东城经济开发区,毗邻中国江北大的铝型材批发市场,北依胶济铁路和济青高速公路,南依潍泰公路,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

  公司具备模具设计制造、熔铸、挤压、阳极氧化、电泳涂漆、粉末喷涂、木纹转印、隔热穿条、氟碳喷漆等全套生产线。拥有从美国、英国、日本、瑞士等引进的高起点、高性能、高精度、高品质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及设备工装,使东城铝业在技术装备方面处于水平。公司现已装备三条具有水平的蓄热式燃气反射熔铸炉同水平热顶式铸造机,十二条挤压生产线,三条阳极氧化着色生产线,二条电泳涂漆生产线,二条从英国引进的依路达粉末喷涂及木纹转印生产线,四条隔热穿条线,其年生产能力为5万余吨。

  公司自投产以来,秉承“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的经营理念,以创建企业为目标,以的设备,严格的管理为先导,配之雄厚的设计力量,良好的生产环境及高新尖技术。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公司生产的“华一”牌铝材,被授予“山东”,公司还获得了“山东省文明企业”、“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 、“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等荣誉称号,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中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