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2广州线缆展聚集产业链开创线缆展会新局面

2011-11-01 10:35:30 来源: 世铝网

  备受业界瞩目的「GZ WIRE&CABLE EXPO 2012 广州线缆展」将于2012年7月18至20日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盛大举行。展会规模将达30000平方米,共设1500个标准展位。

  利用“广交会”资源,开创线缆展会新局面

  展会新增亮点:线缆生产企业将与设备材料供应商在2012广州展上同台展示,打造线缆产业链上下游产品一站式采购平台。博优会展经过深入地市场调查,结合广大线缆企业的意愿,2012广州线缆展在原三届“广州电线电缆设备及原辅材料采购展览会”的基础上,正式立项启动“2012中国广州电线电缆及电缆附件采购展览会”的招商推广工作。展会将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利用广交会资源广泛邀请海外买家前来参观采购。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馆举办,是中国目前历史长、层次高、规模大、商品种类全、到会客商多、成交效果好的综合性贸易盛会。成交总额占中国一般贸易出口总额的四分之一。

  全球招商盛大启动,引领线缆专业展会发展

  品牌线缆企业全力支持:目前已得到远东、金杯、广州南洋、万泰、沈阳电缆、特变电工、和昌电业、远光、新亚光、番缆集团、雄力电缆、迈尔盛、银星电力、广州高力、金阳光、乐星红旗等众多线缆企业的大力支持。预计将有300多家优质线缆供应商参会。

  设备材料供应商新老客户积极参与备战2012:朝隆、神马、钲威、智汉、弘力、信隆、泰正、涌科、台亿新、新杰、鸿辉、鸿得利、精锋、和金盛、金圣、华浦、铭华、鼎隆、立昌、平安、志宏、常红等一大批优质供应商纷纷提前预定展位,全力以赴积极筹备2012广州线缆展。

  全力以赴做好宣传推广,确保客户参展效果

  参展效果才是展会发展的核心动力,2012广州展将拆巨资全力做好展会各项宣传推广工作,广泛邀请海内外电线电缆各行业终端用户、代理经销商、外贸公司、电线电缆生产制造商等业内人士参观,预计届时将有35000人次入场参观采购。

  诚邀线缆产业优质供应商即刻加入2012广州线缆展,让我们共同分享线缆行业的丰硕果实!冀望广大线缆行业同仁与我们一起携手共进,为中国线缆行业的良性发展略尽绵薄之力。

  有关展会详情请咨询广州博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热线:020-82562179

  网址:<http://www.buexpo.com>    E-mail: buexpo@163.com <mailto:buexpo@163.com>

(责任编辑:落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