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套期保值与套利投资培训课程即将开课

2011-09-06 15:44:45 来源: 世铝网

  会议时间:2011年9月25日 8:30-18:00

  会议地点:上海吉臣酒店八楼雾凇厅(上海市静安区万航渡路818号)

  主办单位:上海金属网(上海沧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上海迈科金属资源有限公司

  随着欧债危机爆发,美债僵局持续;国内通胀愈发严峻,人民币升值压力增大,人们对于全球经济未来的动向更为担忧。如今经济全球化,市场运行资本化,商品价格波动加大,投资者如何在行情大起大落中掌控风帆,在期市中平稳运行成了每位投资者急需思索的问题。

  在金属期货市场中,套期保值、套利投资是期货交易的核心部分,也是大的盈利点。无论是金属贸易商、加工企业还是投资客来说,套利投资技巧的专业性越来越重要。如果投资者掌握了其中的技巧,便能帮助自己快速轻松地扩大投资利润,增加投资回报。

  继风险价格管理培训和金属贸易与融资实务课程之后,上海金属网和迈科金属集团共同倾力打造套期保值与套利投资专场,对学员在专项领域中进行深度培训。由上海金属网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陈进华先生主讲,为您深度解析金属套期保值与套利投资的技巧,还有风险规避方式;挖掘金融市场内在规律,以尽可能小的成本获取尽可能大的利益。

  讲师简介

  陈进华

  上海金属网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上海期货交易所十大金属分析师,多家国内外交易所新品种上市咨询专家,中国注册黄金分析师,现同时任上海经易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其在金属市场商品定价与投资、金属价格风险管理等方面有的见解与丰富的经验。

  张军

  毕业于天津大学,2007年进入迈科集团上海迈科金属资源有限公司。现任上海迈科金属资源有限公司铜外贸部经理,主要负责迈科集团华东市场的电解铜外贸销售和客户维护。了解对中国近年来电铜进口的市场供需状况,熟悉电解铜外贸业务的操作实务,对流程中各环节问题处理有丰富的经验。

  培训联络

  上海沧浪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属网培训部

  报到地址:上海中山北路2550号物贸大厦1509-1512室

  联系人:林晓婕

  电话:021-52719961、52713057、62570390、13818905133

  传真:021-52719961

  电子邮箱:enshmet@shmet.com <mailto:enshmet@shmet.com>

  网址:<http://taoli.shmet.com>

(责任编辑: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