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热处理技术与节能环保专题研讨”的通知

2011-08-24 11:03:31 来源: 世铝网

关于举办“热处理技术与节能环保专题研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金属材料热处理是机械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现代制造业生产链上不可或缺的极其重要环节,是促进金属材料潜力充分发挥、提高机械零件内在质量和使用寿命的关键加工工序。提高热处理技术装备水平和生产技术水平可实现节能、节材,增强企业竞争能力。“十二五”期间热处理行业将围绕节能减排,清洁生产为重点,着力突破关键零部件和重点领域热处理技术难点。为了帮助广大从业者熟练掌握金属热处理原理及工艺,中国能源环保产业协会定于2011年10月13在上海举办“热处理技术与节能环保专题”研讨会。研讨会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重点介绍金属材料及热处理的新技术及新工艺,专题介绍环保及节能热处理技术、表面技术、信息化技术,并结合典型案例介绍热处理路线设计、过程控制及质量的检验方法。届时将邀请有关部门、行业专家、业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到会演讲,参与交流。请各有关单位及个人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钢铁及机械制造业厂长、经理,热处理厂长、热处理管理及技术人员,企业物理、化学和机械性能及金相检验等岗位人员;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及设计单位;从事热处理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的研发、生产厂商代表。

  二、会议论文

  1、本次研讨会面向全国征集与主题相关的论文,将择优选用并安排会议发言;

  2、本次会议会前将印刷会刊(论文集)作为会议资料,请拟提交论文的人员尽快将论文题目和摘要提交,并在会议召开10日前提交电子版论文全文至wasteheat@vip.163.com信箱;

  3、要求论文字不超过6000字,文件格式为word文档。具体内容包括:论文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电话、论文摘要、关键词、正文、主要参考文献、英文摘要。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2011年10月13日-15日            地点: 上海市

  四、会议费用

  会务费:1600元/人(含会务、资料、场地、专家、会议期间午餐等费用),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五、联系方式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

  联 系 人:王军     15811083662

  电    话:010-68183597  传  真:010-68182839

  电子邮箱:wasteheat@vip.163.com

  协会网址:www.ceepia.org

  中国能源环保产业协会

  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三日

附件

“热处理技术与节能环保专题研讨会”回执表.doc
  0e11007226537cc647c7f1b2e0161311.doc (42.00 KB)
(责任编辑: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