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精美铝业: 铸就“精品” 明天更精美

2011-07-28 14:24:59 来源: 世铝网

 

  记者 刘倩   撰稿/责编  熊海燕
 
  云:精诚所至金石为开,指人的诚心所到,自能感天动地,创造奇迹。如果一个企业也能精诚所至,那么这个企业必能铸就精品,立足于世。中国精美铝业公司便是践行这句古训的光辉典范。在上海第七届铝工业展览会上,精美铝业公司便携自己“精品”亮相展会。在古典与现代结合的精美展厅一隅,公司总经理李征美先生接受了世铝网记者的专访,他朴实亲切的谈吐以及岁月沉淀下来的从容淡定都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晒“精品”  展产品三大优势
 
  在铝行业里众所周知,铝板因其分类多、用途广泛等特点广受用户青睐,宽幅铝板作为铝板里的一种更是不衰。在当前国内铝板大多都是窄幅铝板的大环境下,中国精美铝业有限公司率先开路,突出重围,从国外引进的热轧机生产线,投入2.8亿元上“2万吨硬合金铝板生产线”,与中南大学牵手,生产出了全国宽的铝板。
 
  “宽幅铝板中像7075、2A12和7204型号宽处可达2.85米甚至2.9米。薄的铝板像5082也达到了2.8米”,据李总介绍,此次参展精美带来的主打产品---宽幅铝板系列,一经亮相就备受关注,现场咨询人员纷至沓来,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应接不暇,忙得不可开交,“今天晚上到明天,一些美国客户要来咨询洽谈合作事宜”,李总表示,此系列产品在国外也广受用户好评,出口年年攀升,参展期间亦订单不断。
 
  另据李总透露,此次上海之行,精美旨在宣传,在稳固老客户的同时积极发展新客户,让精美宽幅铝板系列产品之宽幅、厚板和铝合金三大优势深入人心。
 
  携手世铝网  共赢发展
 
  作为中国铝行业网络媒体,世铝网自诞生以来就致力于成为沟通企业和客户的贴心纽带,做企业商机沟通无阻的佳平台。借助我们的镜头李总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他表示,和世铝网合作几年精美铝业收获颇丰。世铝网也实实在在为铝行业办了很多好事,提供了不少信息,甘做铝业铺路石,为企业和行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容忽视的贡献。未来希望借助世铝网这个平台有更好的前景。双方可以共谋发展,互惠共赢。
 
  “以诚取信,以诚取胜”是精美人不息的追求。相信,精美的明天更精美,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