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赛福铝材设备:中国价格 品质

2011-09-02 17:35:28 来源: 世铝网

  □ 记者/刘倩 撰稿/责编 潘志鹏

  中国是一个制造大国,上有商品流通的地方,基本上都有印有“made in china”标识的产品。但是我们却并不是一个产品大国,我们的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能力亟需提高,而今天我们的采访对象:南海赛福铝材设备有限公司,就是在这两方面走出步的企业。

  我们都知道,挤压铝型材重要的两个工序一个是铝棒的加热,第二个就是淬火,对于淬火设备,以前基本上都是靠国外引进的,运输困难、价格昂贵。赛福填补了国内这方面的空白,他们着眼的方向就是工业型材部分,包括了风冷、水冷、雾冷,在吸收国外优势的基础上面自主开发。现在赛福的产品已经在很多很大的铝型材厂得到了应用,包括南平铝业、豪美铝业、华建铝业这些大型的企业。

  客户对于赛福产品比较关心的两方面的问题,一个是产品质量问题,另外就是价格问题。国外的产品的效应使他们的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处于垄断的地位,中国在此之前还没有一家生产厂家拥有这样的设备制造技术。但赛福告诉我们,中国人造的淬火设备,拥有中国产品低廉的价格,同时也兼具良好的品质。赛福用“做的铝材设备”的口号要求自己,但是其价格只相当于同类国外产品价格的一半,高的性价比让赛福的产品逐步的投入到了国内的应用。

  赛福在短短的两年内产品的质量和性能都得到了人们的普遍认可,将进一步本着顾客至上的原则,进行产品的改造和创新。赛福这次参展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多的听取顾客的改进意见,将产品做的更加。

  赛福将企业的核心定位于技术力量,强大的研发队伍竟占到了公司总人数的30%,其中包括了产品生产研发的各个环节的精英。同时还得到了高等院校及行业研究机构的专家的大力支持。

  在管理体系方面,从产品设计和采购、加工制作、安装、调试及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均有控制程序,以确保产品的高水平的质量。

  作为这样一家新兴企业,赛福确立以“造铝材设备”为目标,以推动中国铝材走向更高(高精度)、更强(强度)为己任;以让铝材生产更环保更节能为宗旨;以提高铝材生产自动化水平,降低劳动强度,执行生产工艺为导向;赛福只专注于铝挤压加工技术及设备的研发,不贪大求全,力求精益求精,不断创新,必将走在铝挤压技术的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