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上海郑裕特种合金:专注产品,专心发展

2011-07-25 17:27:32 来源: 世铝网

       □ 记者/刘倩 撰稿/责编 潘志鹏

  在今年的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上,世铝网有幸邀请到了上海郑裕特种合金有限公司郑玉萍董事长接受我们的采访,向我们介绍郑裕的过去、现在、未来。

  上海郑裕特种合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地址位于湖北省鄂州市。郑裕在20年的发展道路中,一步一个脚印,脚步越来越稳健,路越走越宽。“早起的鸟儿”给我们的印象是先知先觉的敏锐嗅觉以及稳重踏实做事的风范,这两点在郑裕的身上体现的可谓淋漓尽致。同时,在变化的市场中,郑裕也会做出必要的改变,顺应市场的发展。

  现在,郑裕已经发展为产品远销海内外的的行业内企业。其中铝合金中间产品百分之八十用于出口,且在韩国、日本、印度、加拿大、意大利等国家拥有稳定的贸易伙伴。同时与长春一汽、昆山六丰机械等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与长春一汽的合作更是达到了近二十年。

  稳定的合作客户源于客户对于产品和服务的认可。郑裕的产品覆盖面全,不仅拥有众多的铝中间合金产品,同时还拥有铝合金添加剂,这在行业内也是非常少见的。郑裕对于产品从原材料开始把关,原材料的自给使得公司的产品质量可控性和稳定性大幅提高,同时提高了企业竞争力。

  在拥有诸多优势的同时,公司仍通过永续的创新,企业的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其中金属锶产品于1995年获得了“新产品奖”,铝锶合金产品于1996年获得了“湖北省科技星火计划二等奖”,铝钛碳产品于2003年12月申请了“国家专利”。公司的主要产品金属锶,铝锶合金,铝钛硼,铝钛合金等普遍受到业界的好评和认可,并且2003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

  在采访中,我们还从郑董事长那里了解到,今年,公司的市场重点将会更多的关注到国内大型铝合金厂商,进一步专注于产品宣传,同时进行新产品的推广,在市场营销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使更多的客户能够了解到郑裕的产品。

  进入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郑裕将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合适的产品和服务。郑裕一直坚持在以诚信为本、平等互利和重合同、守信用的原则下与国内外客户广泛开展“双赢”和“多赢”合作。

  今后,郑裕将继续保持自己的风格和优势,与客户共同进步,开发更多的产品、引进更新的技术、拥有更广的市场,迈向更加辉煌和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