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格兰克克拉克(苏州)挤压技术设备有限公司展台秀

2011-07-14 12:01:15 来源: 世铝网

  格兰克克拉克创建于1947年,是北美铝挤压工业设备供应商的引领人。1954年,我们率先提出直燃式火焰冲击铝棒加热炉。我们的设计已有了相当的改进,格兰克克拉克的加热炉至今仍是加热柱棒快、有效的铝棒加热炉。

  格兰克克拉克是目前获得ISO-9001认证的铝挤压设备制造商。格兰克克拉克是美国铝挤压委员会的成员。

  格兰克克拉克铝挤压系统:虽然格兰克克拉克的每一个独立设备都能有效地创造很大的效益,但真正的效益是来自于系统的使用。格兰克克拉克的全面一体化、自动化化的铝型材挤压系统可提高生产率,增加收益,降低劳动力成本,减少废品。

  格兰克克拉克铝挤压技术:格兰克克拉克一体化铝型材挤压系统的技术包括热喷射加热炉、快速热剪、柱棒切割、柱棒梯度水冷、模具加热、淬火及冷却、牵引机、 型材传送系统、可控制垂直夹钳拉伸机、型材切割锯,型材装框系统、时效炉、高精度成品锯,和SCSExtrude软件系统。格兰克克拉克SCSExtrude是我们这次展会的主打产品,一个高效软件系统,可以对挤压工艺流程进行编程,建立各单个机器之间的联系,还可以向办公室提供实时信息。SCSExtrude软件系统将执行所有生产计划,挤压系统的全部设备控制加工流程均被设置与加工订单要求一样,由一台设备操作台到另一台设备操作台,一道工序跟着一道工序的自动加工生产。该系统把收集的所有生产数据(每根柱棒详情、柱棒温度、热剪长度、毛净重等)进行储存,以便跟踪整个生产过程,方便内部查阅SCSExtrude软件系统可提供挤压线全程的监控、故障诊断和停机修复。软件系统能发现并诊断问题,示屏图形可显示错误部分及所在位置,然后建议修改调整。而且该软件还有预警功能,许多会引起停机的状况预先可以得到纠正。

  格兰克克拉克(苏州)挤压技术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兴浦路119号

  邮编:215126

  电话: (0)512-6265 2382

  传真: (0)512-6283 8738

  电子邮件:marketing@grancoclark-china.com

  公司网址:http://www.grancoclark-china.com/aboutus/aboutus.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