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力尔型材:打造行业高精尖产品

2011-05-21 09:49:17 来源: 世铝网

 

  

      中国·力尔型材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大的高精度特种合金型材专业制造商,主要为中国大型交通运输领域、电力领域、建筑领域提供特种工业铝型材和高建筑型材产品,具备水准的研发能力。公司总部设于河北邯郸,公司研发方向和制造主要专注于交通运输领域、电力领域提供高要求标准的高精度特种工业铝型材产品,并为建筑领域提供高质量的建筑铝型材和PVC型材。

  公司主要荣誉 “中国商标”企业,“国家产品”企业, “中国品牌500强”企业,“中国铝型材十佳厂商”企业,“中国节能型材创新”企业等。并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国家专利160多项。

  公司引进的美国、德国、意大利、瑞士等生产装备和技术占80%,产品档次与欧美国家同步上市占90%。拥有的webster公司大型、中型各种铝挤压生产线,12米立式淬火炉装置,铸造炉3吨—30吨装置;Trevisan公司和Itwgema公司的立式、卧式喷涂和氧化电泳生产线;Theysohn公司和Tof公司一模双出PVC型材生产线和混配系统等;并拥有完善的熔炼、铸造、均质、挤压、时效、静电喷涂、氟碳喷涂、氧化、着色、电泳等铝加工专业生产设备及配套的动力、工模具、检验等辅助设备。

力尔型材:打造行业高精尖产品

  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拥有的科研中心,具有独立研发能力。公司依托高科技手段,采用的挤压技术和生产工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主导产品有铝管材、铝棒材、铝排材、铝型材和PVC型材等,涉及几十种合金、几十个行业、三千多个品种、上万种规格。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领域(航空、航天、船舶、汽车、火车、轨道交通等)、电力领域、装备制造领域和建筑领域等行业。

  力尔公司以的装备,的工艺技术,科学的管理,通畅的销售渠道,完善的服务,可靠的信誉,的品质,竭诚为中外客户服务,同时欢迎各界朋友来公司参观、指导、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