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携手青岛建博会

2011-04-26 15:30:17 来源: 世铝网

  由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主办的“2011全国房地产行业工作会议”将于2011年7月21日,与第七届青岛建博会同期在青岛会展中心召开。据悉,作为国内房地产行业的重要活动,本次会议将组织国内100余家大中型房地产企业参加,共同就当前房地产业的现状与走势,行业协会的改革与发展,协会与企业如何加强联动、合作共赢等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在“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国房地产行业也迎来了发展的新时期。例如随着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山东以及周边城市将迎来大规模的城市建设,在给房地产业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不少大型房地产企业开始调整市场布局,以青烟威为中心的蓝色经济带、环渤海经济圈成为房产品牌的重点市场,房地产开发项目居高不下。

  房地产业的繁荣,必然带动对建筑、装饰材料的需求上涨,近两年,越来越多的建材品牌将目光投注到以青岛为的山东市场,被誉为“中国第三大建材展”的青岛建博会在建材行业品牌推广、渠道开拓以及工程对接方面也起到了越来越大的作用。此次中国房地产行业协会与青岛建博会携手,其目的之一就是为建材供应商与应用商之间搭建无缝对接、直接降低采购成本的桥梁。因此,参与本次全国房地产行业的精英人士的重要行程之一,就是莅临第七届青岛建博会参观、采购。本次联合,一方面将为建博会带来一批高品质的专业观众、买家资源,另一方面也将大大降低房地产企业对所需建材的考察、采购成本,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青岛建博会秉承“实现展商效益大化”的理念,坚持差异化、实效化和高品质的发展策略,不断聚焦工程和渠道市场,用高品质的展会运作、大规模的宣传推广,深层次的配套活动,全力保障参展企业产品的“落地效果”。2011年,通过与全国房地产行业工作会议的联合举办,第七届中国(青岛)建筑材料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将充分发挥行业会议中品牌企业、专业人士的买家资源优势,全力促成建材企业与房地产、工程采购方的供需精准对接,以实现多方效益的共赢。

(责任编辑: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