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伟业铝厂:高屋建瓴,大气天成

2011-03-25 17:53:37 来源: 世铝网

记者/刘倩 撰稿/责编 王冰洁

  古语有云,大丈夫:处其厚,不居其薄;处其实,不居其华。其表层大意是大丈夫立身敦厚,不居于浇薄;存心朴实,不居于虚华。做人如此,做事如此,经商更应如此。拥有高瞻远瞩的眼光,果断践行的态度,不可阻挡的决心,朴实厚重的理念,企业才能越做越大,越走越强。创始19年的广东伟业铝厂,为“大气天成”做了的诠释。

  1992年在中国铝材镇南海大沥,伟业铝厂成立。经过19年的奋斗,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不断积聚的品牌声誉,伟业铝厂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大型铝材生产企业之一。

  研精究微,品质

  在2011年第17届全国幕墙年会上,世铝网记者再次拜访伟业铝厂,并现场采访了伟业铝厂的陈金平经理,陈经理着重向我们介绍了其新推出的提升推拉门系列和140隐形幕墙系列。

伟业铝厂:高屋建瓴,大气天成

  推拉式玻璃门是家居常用门框的一种。从情趣上说,推拉式玻璃门会让居室显得更轻盈,其中的分割、遮掩等等都很单但又不失变化,一款好看的推拉门可以改变家里的档次。提升推拉门是在门上装了一套提升配件,作用于将门提升和放落,放落时将门扇放于下轨,随处固定,密封性是目前隔断门,提升时左右移动自如,相比一般的推拉门,滑轮的耐磨性更强,密封性更好,同时轻便简单耐用,入眼也更为美观。

  据陈经理介绍,伟业铝厂的提升推拉门设计合理,性能优越,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别墅群和高档家居中,是提升家庭品位,增加家居美感的优选择。

  伟业展馆的另一款别致产品,同样相当引人注目,当记者好奇的询问这款产品时,陈经理笑着介绍道,“这是我们的明星产品,140隐形幕墙系列,全景观设计,视野效果很好,而且结构布局特别合理。整个玻璃的四面是固定的衡量托板卡住,能够打开,一般主要供大型的工厂和楼盘使用。”

  记者经过现场观察发现,140隐形幕墙整个结构特别安全可靠、,而且采用耐候密封胶嵌缝,水密性、气密性可达到(GB/T 15225-94)Ⅰ级标准。并且从外观上看,立面平整、简洁,能满足不同的功能要求和美观要求。

  铝业明星 再创辉煌

  记者初进伟业展馆时,就被一幕墙所吸引。墙上贴满伟业铝厂所获得的各种荣誉和奖励。一眼望去有中国商标、中国产品、广东商标、广东产品等一系列的荣誉称号;同时伟业铝业也是“雄鹰计划”重点扶植企业、国家生态建材示范展示中心示范企业、广东省直通车服务重点企业、广东省民营企业,并且还于今年荣获了世铝网评选的十佳厂商,可谓是铝行业里名副其实的明星企业。

  在采访过程中,当记者问道伟业铝业是如何赢得如此多的荣誉,以及赢得客户的信赖时,陈总自信的说道,“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机构,拥有独立的检测中心和研发中心,客户需要什么样的产品,需要哪个型号的产品,我们这边都能够及时满足,做到在时间内回应客户,迎合客户多方面的要求。”

  目前,伟业铝业拥有7000吨的挤压机组,是整个华南地区大的挤压机组。同时,伟业铝业还拥有52条生产线,28台制管机,年综合生产能力达50000吨以上,并且在新产品开发上,伟业早已突破传统建筑型材,广泛延伸到电子工业、运动器材、卫生洁具、IT产业及火车型材等工业领域。此外,伟业还积极配合国家相关政策,承担并完成国家、省级大型研发项目。

  供不应求,即离饱和不远;盛名之时,更应尊重用户。在铝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伟业人始终坚持精细化渠道的服务法则,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为客户的利益着想,终赢得客户的信赖和忠诚。相信伟业铝业在未来能累足成步,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