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派克诺尔机器公司:赢心与盈利共存,人品与精品同在

2011-03-25 17:45:33 来源: 世铝网

  山东派克诺尔机器有限公司,在门窗幕墙及中空玻璃设备制造业中,以其高、精、尖、专的运营模式,已快速成长为行业的者,正努力创造一个让同行业尊敬的品牌。

派克诺尔机器公司:赢心与盈利共存,人品与精品同在

  Parker的核心产品包括铝门窗设备,幕墙加工设备,中空玻璃设备,塑钢门窗设备,太阳能光伏设备等,已经投产使用的PARKER工业园区占地66000M2,是集核心产品研发、制造、专业服务及技术人才培育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园区,总投资1.28亿元。竣工投产后,将成为同行业技术、融入现代管理理念的规模化产业基地,必将进一步推动PARKER快速成长为知名品牌,同时实现PARKER全球化战略。

  Parker在中国国内设有17个销售服务中心,形成了融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体系。Parker以其前瞻性化的标准融汇当代技术,使产品高效、精准、稳定、适用,设计更具人性化,从而赢在高起点并长远。

  不断创新,提升行业整体水平,让中国的门窗设备走向,并与同步,这一直是派克人工作的方向和责任,派克之所以发展迅捷,并得到众多国内外合作者的高度赞誉,是因为她始终遵循“赢心与盈利共存,人品与精品同在”的共赢理念。

派克诺尔机器公司:赢心与盈利共存,人品与精品同在

  “相信朋友,相信品牌”派克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引领门窗设备制造业逐步实现全球化战略。

  PARKER机器 执行并运用欧洲标准,吸收其设计理念与精髓

  PARKER机器 关键部件采购化

  PARKER机器 远销亚、欧、美、非、大洋洲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PARKER机器 在业内全面实施了系统服务“交钥匙工程”

  PARKER机器 融机器制造与设计管理软件于一体

  PARKER机器 在中国拥有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体系

  派克机器愿与您共享科技!

(责任编辑:亲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