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博美铝材五金城:营造中国专业的铝材交易市场

2011-03-25 17:00:35 来源: 世铝网

  博美市场位于广佛路中心地段,距广州市区只有5公里之遥。自2006年8月首期开业以来,在这块整片600亩的土地上,实力强大、经验丰富的联诚公司相继开发了一、二期共2000间商铺,经营面积100000平方米,宿舍500多间,仓库50000平方米。现已入驻商户超400家,商户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和自治区;经营品种以铝材、门窗及五金工具、电线电器等各类有色金属产品上万个品种。成就了中国大、专业的铝材、门窗批发市场及五金产品物流配送中心。经过4年宣传推广及培育发展,市场在行业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博美铝材五金城:营造中国专业的铝材交易市场

  在第十七届2011年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上,博美铝材五金城的黄经理做客世铝网,接受了世铝网记者的专访。

  据黄经理介绍,博美铝材五金城为加快市场的发展,市场经营方以创新经营思路和科学管理办法,对市场进行全新规划,从2010年8月起按经营类别及位置不同,将博美铝材五金城划分为三个专业市场:1、博美铝材市场, 2、博美五金市场, 3、博美装饰市场。

博美铝材五金城:营造中国专业的铝材交易市场

  博美公司一直秉着"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经营宗旨,正在描绘新的宏伟蓝图,与广大客商一同发展创新、和谐共赢、共创辉煌。

(责任编辑:亲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