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南海雷纳铝业:质量 客户至上

2011-03-25 16:40:38 来源: 世铝网

  佛山市南海雷纳铝业有限公司是由吉祥实业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控股经营的港资企业,位于美丽的珠江三角洲腹地,全国大的铝材生产基地-南海高新科技工业园内,占地30000多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20000多平方米,优雅的环境,宽敞的厂房,美丽舒适的现代化办公大楼,处处给人充满勃勃生机,是具有相当规模的现代化企业。

南海雷纳铝业:质量 客户至上

  公司采用意大利技术专业生产铝塑板、铝蜂窝板、幕墙铝单板、单层成型铝板及雷纳建筑有机硅胶等建材的专业公司。在生产工艺上积累了十多年的丰富经验,确保了生产的质量,深受国内外欢迎,还远销德国、意大利、美国、日本、新加波、印度尼西亚、泰国、俄罗斯、中东、北非、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南海雷纳铝业:质量 客户至上

  展望未来,雷纳铝业将一如既往,遵守“质量、客户至上”的原则,对销售的产品实行产品质量跟踪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并诚意与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同为建设、美化现代化都市而努力!共获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