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镇江鑫坚美:成功源于信赖

2011-03-25 11:12:14 来源: 世铝网

  3月18-20日,2011第十七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会隆重举行。镇江鑫坚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积极参展,世铝网记者于展会现场采访了鑫坚美的颜总。

镇江鑫坚美:成功源于信赖

  据颜总介绍,镇江鑫坚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重庆鑫坚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外墙保温装饰板的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总投资八千万元,从法国、意大利引进设备,建成了铝保温板生产车间,无机板保温板生产车间,超薄石材生产车间及保温石材复合车间。年生产铝保温板,无机保温板60万平方米,石材保温板50万平方米。

  公司开发部经过几年的开发研究,将超薄砂岩,洞石,大理石瓷砖等与XPS板复合,形成了不破裂、安全、保温的复合板并用之于外墙装修,解决了此类材料易破裂、脱落等不安全的隐患,深得社会好评。成功源自信赖,鑫坚美公司愿以扎实的,至诚合作的态度,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的服务!

(责任编辑:亲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