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精致华建型材,铸就美好未来

2011-03-23 15:41:50 来源: 世铝网

  2011年3月18日至20日,第17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在本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上,来自门窗幕墙、铝型材、玻璃加工等产业的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竞相参展。山东华建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华铝”)作为国内铝合金建筑型材和工业型材重点生产企业之一,隆重推出了崭新、时尚的铝木复合门窗系统--“新木缘”铝木复合门窗系统,创造出更加时尚、、环保节能型的品牌形象。

精致华建型材,铸就美好未来

  在年会上,世铝网的记者采访了公司的业务经理张磊,他向记者隆重介绍了公司的宝贝产品--飘窗。从外观上,整个窗户呈拱形,从室内向室外凸起,玻璃内部空间较大,既可以放置盆花,怡情养性,又可作为观景台,尽览户外风光。该产品是铝合金和高档实木的复合窗,外面的铝合金可以根据楼宇的外立面喷成不同的颜色,而内部的木材可以喷成与室内家具相协调的颜色。另外,该产品的五金件来自德国进口,木材也经过了的工艺处理,在对木材10遍打磨之后,采用德国雷马士水性漆,涂上3遍底漆和2遍面漆。表面的纹理和毛孔可触可感。

  产品的价格取决于其价值的高低,华建铝业致力于精致产品的研发,产品行销国内外,正是以优质的产品,可靠的保证为基础。

  采访现场,当张经理谈到飘窗的整体价值时,风趣地对记者说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窗户是房子的眼睛。我们通过窗户看到外面的,所以窗子的好坏则是生活品质高低的直接反映。”选择华铝牌型材,高品质生活质量有保障。

  接下来,张经理还向记者介绍了另一窗型--铝木100系列的内飘窗。该产品的特点是采用双层中空玻璃,在中间镶嵌装饰条,这就突破了传统窗户单层玻璃略显呆板的缺点,而且触摸起来特别光滑,这样的设计外表美观,又注重实用便于清洁。

精致华建型材,铸就美好未来

  该产品所用木材是美国红橡木,皆为优质木材。“木来自于树,树来自于森林,而森林来自于自然,住在有这种窗户的空间给人感觉像置身于大自然。”现在国内的很多住宅都采用了内飘窗的设计,卧室配这种飘窗,不但可以享受充足的室内光线,还可以饱览室外秀美景观,主卧的飘窗更注重体现温馨宁静。

  张经理介绍的两种产品都属于“新木缘”铝木门窗系列,将铝合金特有性能和木材的自然美融为一体,既具有铝材的耐久性、高强度、耐蚀性,又具有木材的装饰人性化特点,木纹纹理会使你倍感亲切和自然,与室内精美的家具组合在一起,真正让人领略到门窗新技术带来的无穷遐想。“新木缘”铝木门窗系统由华铝自主研发。该公司之前的产品是铝合金,华铝为铝和木材搭桥牵线,创造了在一起的缘分,而新和“鑫”谐音,“新木缘”的名字由此产生。

  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个产品,把窗户当作工艺品一直是华铝的经营理念。他们用一件件精致的产品践行了自己的承诺。华建一直在前进。